close

zuwen.gif

極詳/想/響/享 茹藝 - 許茹芸

這個作品大約也有10年以上的歷史吧,為了趕著把這篇文章寫完暫時就憑著記憶拼湊起來。這是當時上華唱片舉辦的比賽,主題是替許茹芸設計個人網站,我記得除了得冠軍外也得到最佳企劃獎,我想是因為文案與單元的規劃得宜才會多一個企劃獎出來。我向來對影藝流行資訊比較不敏感,就算平常喜歡聽的歌也不知歌名,甚至是誰唱的也搞不清楚,其實當時在設計這個作品時對許如芸還真的不太熟,呵...這麼講還真對不起評審們。不過她的歌真是到處都能聽得到,而且有一種莫名的blue感,連我整個設計過程的心情也一直很blue,所以很直覺得以藍色作為底色來呈現整個站的格調。能得獎還真有點意外,獎項還是許茹芸親手頒的呢!第一次跟明星那麼接近,臉部表情很喜悅,身體反應卻很機械,我發現一直到現在這個緊張的毛病好像都沒改善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ton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